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979830153的博客

有一个凄美的传说,狼的一生,只会有一个伴侣,如果他的伴侣离他而去,他就会离开他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时光深处 你会久伴我么?  

2015-07-09 23:51:50|  分类: 友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时光深处    你会久伴我么? - 狼哥 - 979830153的博客
   

    “我”,一个人,孤寂的,独来独往,我行我素,我在我的世界寂静欢喜、独舞天涯,欢喜是我,孤寂是我,悲伤是我,在人来人往的尘世,我就是我,不需任何人问津。

 

    我喜寂静,素颜,喜欢一首歌单曲循环,一遍一遍听到无韵,一段文字,段段落落一目入心,我似一株葭草开在寂寂山坡上,经过阳光照耀,经过雨露滋润,经过微风轻拂,我自明媚妖娆。

 

    “我们”。这个词多好,不论朋友,还是恋人,结合起来就是一个整体。

 

    我们是朋友,有缘遇到,我的驻足,你的停留,我们成了朋友,从此你的远方有了我的牵挂,我的世界也留有你的足记,无需常常想起,但从来不会忘记。

 

    从何时相遇,又从何时相识,我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,我终究是个糊涂的人,只记得,只要与你邂逅,我将永远珍惜。如若你永远在,我会永远爱。

 

    我喜欢倚着月色想你,然后把你的容颜描画,遇见的故事一再上演,而你始终是我最美的缘分。

 

    有些遇见只是刹那,转身就陌路天涯,而有些缘分一瞬间就是永远。

 

    对你的喜欢,永远多一点……

 

    光阴是一缕细软,轻柔而舒适,光阴又好似撒在窗棂上的旧物,时时怀念,光阴又似一段尘缘,将你我紧紧相连。

 

    写过太多的缘分,也错失了太多缘分,转身之后,就在也不见,我轻轻地将你珍藏在心底,好好收藏,我真怕,在我回头时,再也寻不见你。

 

    阳光正好,心向明媚。

 

    我想笃定一段情缘,纵使世事变迁,我许你一切安暖,许你安然无恙。

 

    如若光阴老去,我只希望在友谊的路上,你、我、我们都还没有散场。转身就能看到你微笑的容颜。

 

    多好!多好!!!

 

时光深处,浅喜深爱,相逢的路上,

情谊深长,你我,且歌,且行,且珍惜。


时光深处    你会久伴我么? - 狼哥 - 979830153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