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979830153的博客

有一个凄美的传说,狼的一生,只会有一个伴侣,如果他的伴侣离他而去,他就会离开他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谨献给我的知己  

2015-08-25 22:49:19|  分类: 友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谨献给我的知己 - 狼哥 - 979830153的博客
 

    友谊是最圣洁的灵物,它既会在同性中生根发芽,也会在异性中开花结果。

 

   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,快友之事莫若谈。

 

    真正的朋友,在你获得成功的时候,为你高兴,而不捧场。在你遇到不幸或悲伤的时候,会给你及时的支持和鼓励。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误的时候,会给你正确的批评和帮助。

 

    朋友的智慧知识能力激情,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。同时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认识和感知的过程。朋友之间贵在真诚相待,诚则交之,疑则舍之。

 

    友情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,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; 友情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,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。

 

   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,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,幸运的每次在我情绪最低落最不稳定的时候,朋友总是能给我及时的鼓励与支持,从而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。

 

    我会常常念起,真正的好朋友是把关怀放在心里,把关注盛在眼底;想起时平添喜悦,忆及时更多温柔。

 

    雪中送炭是朋友,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,一生知己不多,而你就是我的知己。


谨献给我的知己 - 狼哥 - 979830153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